•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阿克苏地区甘肃商会、慈善总会至喀依库拉克村开展“献爱心扶贫济困”捐赠活动
  • 阿克苏地区甘肃商会、慈善总会至喀依库拉克村开展“献爱心扶贫济困”捐赠活动

    时间:2018-09-20 18:48:21  来源:  作者:

    爱心捐赠,扶贫济困,2018年9月18日,这样温馨的“爱心接力”在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上得以彰显。这天上午,阿克苏地区甘肃商会、慈善总会在拜城县察尔齐镇喀依库拉克村举行“献爱心扶贫济困”捐赠活动。阿克苏地区甘肃商会会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候应胜、拜城县副县长李杰、阿克苏地区工商联书记齐宗伟、察尔齐镇镇长买买提·吐尼亚孜等一行20余人,出席了捐赠活动。

    察尔齐镇镇长买买提·吐尼亚孜致欢迎辞,候应胜代表阿克苏地区甘肃商会、慈善总会致辞,对村小学学生、贫困户表示慰问,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将来回馈社会;鼓励贫困户转变观念,奋发自强,早日脱贫。

    拜城县副县长李杰代表拜城县委、政府对甘肃商会一行各位领导的慰问和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愿受赠群众、全体学生珍惜今天美好的时光,带着感恩之心报答社会。

    本次捐赠活动,甘肃商会向村新梅希望小学学子们捐赠校服、书包等学习物品150套、向6户贫困党员捐赠羊18只、向贫困户和合作社捐赠揉丝机、粉碎机、铡草机、绣花机等设备,共计价值6万余元。受助学生代表阿孜古丽·吐拉甫表示,今后一定要克服万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贫困党员及贫困户代表赛买提·吐尔地、热合曼·吐尔地纷纷表示,要怀着感恩之心,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艰苦的努力,脱贫致富,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奔小康。

    此次捐赠活动是阿克苏甘肃商会、慈善总会支援喀依库拉克村经济社会发展、关心帮扶贫困弱势群体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对喀依库拉克村困难群众来说,犹如雪中送炭,不仅为他们带来了经济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增强了他们的造血功能。(阿丽娅·哈力别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