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博湖县博斯腾湖管理局开展 “扶困济贫献爱心,积德扬善显真情”捐赠活动
  • 博湖县博斯腾湖管理局开展 “扶困济贫献爱心,积德扬善显真情”捐赠活动

    时间:2018-10-18 17:55:52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将扶贫帮困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动员全单位力量广泛参与、凝心聚力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博斯腾湖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扶困济贫献爱心,积德扬善显真情”为主题的捐赠活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纷纷主动捐款。据悉,此次捐款将集中用于定点帮扶贫困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改善、产业发展以及发展村集体经济。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体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展现了我单位干部职工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推动了博斯腾湖管理局扶贫工作迈向新台阶。”博湖县芦苇管理局局长李军霖说道。(刘玉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