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博斯腾湖管理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增强干部职工拒毒意识
  • 博斯腾湖管理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增强干部职工拒毒意识

    时间:2018-10-20 21:13:50  来源:  作者:

    为了营造禁毒氛围,打造禁毒环境,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毒品的认识和辨别能力,使他们树立远离毒品的意识。2018年10月15日,博湖县博斯腾湖管理局利用周一升国旗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依法禁毒,构建和谐”禁毒拒毒倡议,向大家普及新型毒品及其危害,教授大家如何防范身边的毒品侵蚀,使得全体干部职工具备了基本辨识、防范毒品的能力。

    此次禁毒拒毒宣传活动,不仅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增强了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也使其更加理解和支持禁毒活动,积极参与到禁毒事业中来。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向广大群众展示了博斯腾湖管理局开展禁毒拒毒活动的决心,为持续深入推动博斯腾湖管理局治安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树立部门形象具有重要意义。(王晓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