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紫阳县高桥镇农贸市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 紫阳县高桥镇农贸市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时间:2018-11-15 17:49:39  来源:  作者:

    为彻底整顿马路市场,肃清占道经营乱象,切实改善集镇街道环境卫生状况,进一步提升高桥镇整体形象, 该镇党委政府积极谋划争取新建农贸市场,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施工,该镇农贸市场已于近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镇农贸市场建设时采用安全性能较高的钢材架设,并特别注重市场内的功能分区及排水、采光等。新农贸市场投资近50万元,占地面积 600余平方,摊位116个。根据经营类型分设蔬菜类、禽肉类、 水果类等多种摊位,市场经营品种齐全,完全可以供应全镇两万余群众的“菜篮子”需求。

    在农贸市场建成并投入使用初期,该镇政府积极宣传、引导农户和摊贩进入市场内经营,并针对流动性的外来商贩,划出了临时疏导分流区块,由镇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和市场管理所执法人员定期开展巡视,发现不按照区域分类设摊的,当场予以纠正查处。

    据悉,集镇原先存在以街为市,露天经营,农户和外来商贩在集镇干道上摆摊设点,扰乱居民生活,影响车辆进出,常常出现交通拥堵现象,赶集天,让集镇街道造成多处“肠梗阻”,本地居民和外来人员苦不堪言。集镇农贸市场规划建成投入使用后,摊点归区,农贸归市,坐商归店,集镇面貌有很大改变,以街为市现象将不复存在,为建设整洁优美、和谐宜居的美丽新高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刘成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