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致富不忘乡邻 爱心捐赠助脱贫
  • 致富不忘乡邻 爱心捐赠助脱贫

    时间:2018-11-15 17:50:23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12日,温宿县佳木镇兰杆村致富能手阿里木·吐尔迪把5000元善款交给了第一书记张中伟手中,用于该村贫困群众临时救助。

    阿里木·吐尔迪是佳木镇兰杆村的村民,近年来,阿里木·吐尔迪在本村修建房屋以及大量收购红枣、核桃使自己的经济收入逐渐提高,成为了该村有名的致富带头人。致富后的阿里木·吐尔迪一直没有忘记本村的贫困群众,当他得知村里正在精准扶贫方面攻坚克难的时候,决定为家乡的精准扶贫贡献一份力量。于是,阿里木·吐尔迪与兰杆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张中伟进行了沟通,决定为村里的困难家庭捐资助贫。

    “扶贫帮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会把帮助家乡父老的事一直做下去,为家乡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阿里木·吐尔迪说道。(袁华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