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守护健康中意人寿放大招 特定疾病额外赔付保额50%
  • 守护健康中意人寿放大招 特定疾病额外赔付保额50%

    时间:2018-11-20 18:56:56  来源:  作者:

    中国民生经济网成都11月20日讯(李杨) 健康,随着2018年一些重量级文艺大家的离去,再一次在公众心中激起了一片涟漪。虽说健康的话题从未远去,但在每日匆匆忙忙的生活中又会慢慢退居到第二位,然后在每年的常规体检中短暂的重新占据主位。

    如今,“你买保险了么”已在同事和朋友中悄然成为讨论话题。但买多少,买哪家,怎么买,仿佛成了普通大众购买保险前的例行问题。2018年末,经过长期的保险市场研究及反复论证,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诚意推出“一生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其特定疾病额外赔付保额50%的特点获得了行业一致好评。

    据介绍,中意人寿此次推出的“一生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同时包含身故、全残、重疾、轻症、特定疾病、保费豁免等多项责任,内容丰富,保障全面。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该产品具有诸多新特点:

    特定疾病额外赔付保额50%,告别众筹享轻松

    中意人寿表示,此次新推出的“一生安康”保险产品计划可谓是业内良心产品,其中特定疾病的50%保额额外赔付是该产品的最大亮点。该产品以高发病率、高治疗费、高康复费的三高选择为原则,精心筛选十种疾病额外赔付50%保额,从此被保险人的保障从一定程度上来讲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同时,为真正回归到保保险姓保的基本功能上,中意人寿对于这特定的十种疾病,根据不同年龄及性别进行分组细分,让投保人和被保险人更享轻松。

    重疾保障过百种,双重豁免享安心

    该险种同时覆盖身故、全残、重疾、轻症、特定疾病、保费豁免等诸多责任,其中重疾种类达到105种,包括恶性肿瘤、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重大器官类风险等诸多风险,覆盖全面,在行业同类产品中颇为亮眼。另外,让投保人和被保险人更感到安心的是,如被保险人不幸罹患一生安康定义的轻症或重疾,或投保人罹患永康C款(中意附加永康C款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定义的重大疾病情况下,该险种将自动豁免后续保费,也就是说投保人无需再继续承担后续的保费缴纳,最大程度减轻疾病对一个家庭带来的打击及沉重负担。

    轻症扩增五十种,贴心关爱乐无忧

    考虑到如今八零后、九零后已逐渐担起家庭、工作、社会中的重担,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1+2+4结构的家庭重担让轻症的发生率逐步提升,所以在重疾保障的基础上,中意人寿“一生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将轻症疾病种类增加至五十种,不设组别分置,有效避免了客户在罹患轻症后,无法投保重疾险或者需要大幅加费的情况。同时,该险种每次额外赔付30%保额,最多可达到90%保额,且不受间隔期影响。

    中意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家保险姓保相关政策的推出,以及人口老龄化、中产阶层崛起、消费升级等因素的催化下,我国保险产品越来越从理财型走向保障型,消费者也更加关注保险所带来的保障功能。中意人寿在2018年年末推出此产品,就是希望能够通过“一生安康”为千家万户送去安康,成为消费者身边的健康守护专家!

    据了解,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2016年9月,中方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50%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近600亿元,是中国最大的合资寿险公司之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