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工作队为贫困户发放“暖心煤” 温宿县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 工作队为贫困户发放“暖心煤” 温宿县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时间:2018-11-20 18:57:17  来源:  作者: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家里还有三个上学的孩子,我还正在为家中缺少过冬煤发愁呢,有了帮扶对象帮扶的暖心煤,屋子里变得暖和了,我就不用再为三个孩子过冬而发愁了,感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的无私奉献”,能让我们全家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温宿县共青团镇喀拉布运村帮扶对象古丽加玛丽•吐逊感动地说。

    近日,温宿县人社局驻共青团镇喀拉布运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岳刚为贫困户古丽加玛丽•吐逊送去“暖心煤”

    近期,随着气温逐渐骤降,天气日渐寒冷,加之冬季用煤高峰期,部分村民家庭生活困难,负担不起购买过冬煤的费用。“解决困难群众的取暖问题”成为驻村工作队的当务之急。

    为切实保障温宿县共青团镇喀拉布运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温宿县人社局驻共青团镇喀拉布运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共同商讨研究决定,从“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工作经费中拿出1.5万元购买21吨优质燃煤免费发放给全村22户困难家庭。工作队还积极组织村干部帮助家中无劳动力、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体装卸燃煤,送煤服务,发挥党团志愿者的作用,及时解决了困难群众的“燃煤之急”,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认可。

    工作队队长岳刚为贫困户古丽加玛丽•吐逊送去暖心煤

    工作队队长岳刚说:“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是聚力推进做好群众工作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把群众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带着真情、带着感情、带着关爱做好、做实群众工作,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江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