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贵州黎平县打造全州首家生态饲料加工厂
  • 贵州黎平县打造全州首家生态饲料加工厂

    时间:2018-11-20 18:59:43  来源:  作者:

    11月16日上午,黎平县孟彦镇生态饲料加工厂在一片欢呼声中正式投产运营,与芒岭村、宝霞村合作社签订了入股协议、与八柳村贫困户签订了饲料加工原料种植协议、与贵州光与尘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了意向性合作协议,为贫困户增收开辟新路径,吹响了“夏秋攻势”的冲锋号。县委副书记龙滨同志、县委副书记王树英同志、县政协副主席于一元同志等县级领导出席了加工厂建成投产仪式。

    孟彦镇生态饲料加工厂是在该县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黔东南州政协和黎平县政协帮扶下,以及东西部协作项目的直接扶持下实施建设的。该厂于2018年7月开始施工建设,2018年11月建成。该厂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总投资130万元,其中东西部协作扶持资金100万元,自筹资金30万元,覆盖该镇宝霞村、芒岭村116户贫困户,可带动全镇发展玉米种植500亩、大豆种植2000亩,积极推动农业产业发展。

    据了解,该加工厂是黔东南州首家生态饲料加工厂,拥有全国第一台全自动双控四斗饲料加工设备和独特完善的生态饲料生产配方,可以满足猪、鱼、鸡、鸭、牛、羊饲料的加工。投产后,可年生产生态饲料11000吨,可覆盖周边县市,年产值将达3960万余元。同时,可每天清洗包装鸡蛋5000余枚,实现产品远销凯里、贵阳、广州、深圳等地。(杨从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