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央视录制扎兰屯市乌兰牧骑助力精准扶贫进村表演
  • 央视录制扎兰屯市乌兰牧骑助力精准扶贫进村表演

    时间:2018-11-20 18:59:43  来源:  作者:

    2018年十一月中旬,国家农业大县内蒙古扎兰屯市已滴水成冰。

    然而,该市乌兰牧骑40名队员却不畏严寒、深入高台子村,送去一台声情并茂、振奋人心、积极向上的助力“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暨“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专题文艺演出,传播惠民国策、受到群众欢迎、情暖初冬时节。

    高台子村农牧民及阜丰公司一线职工共计三百余人,全程观看了精彩演出。CCTV-12频道记者专程录制了此次扶贫专题惠民演出,相关成品节目预计将于年底在央视播出。

    舞蹈《哈特日亚》、《朝鲜鼓韵》、《达斡尔姑娘》,器乐《等你归来》、三句半《法制扶贫政策好》及歌伴舞《永远的乌兰牧骑》等好戏连台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赢得现场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热烈掌声,美好定格、欢乐萦绕。

    今年以来,该市乌兰牧骑不仅在内蒙古自治区内广泛走乡进村送演出惠民综合服务,还走出内蒙、应邀赶赴山东、河北等多省,为更多城乡百姓送去浓郁草原风情名片的魅力蒙元文化营养丰富精神食粮,延伸搭建起党和政府心系百姓、传递关怀的广阔平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高扬草原红色轻骑兵旗帜,实举践行十九大精神。(徐曙光、田春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