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群众办事少跑路 便民利民显成效
  • 拜城县:群众办事少跑路 便民利民显成效

    时间:2018-11-20 19:02:58  来源:  作者:

    11月13日,察尔齐中心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赛买提•沙衣提将市场监管所办理的第一张《食品经营许可证》送到了察尔齐镇阿依努热木快餐店负责人手中,阿依努热木高兴地说道:“现在开店办理证照太方便了,家门口就能办,节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真是越来越高效”。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积极推行实施市场监管机构以来,将事权职能直接下放到基层一线,通过组织干部集中授课、一对一教学、跟班实操等方式,手把手帮带基层中心站所工作人员,不断拓宽一线干部业务能力,优化服务举措,提升基层站所服务质量。现今,中心市场监管所即可现场办理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登记、变更及注销等相关业务,让群众能就近办事,在家门口办事,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题,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趟”服务监管模式。(张荣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