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讲述人文历史增强发展信心 阿克苏地区人文社科大讲堂走进乡村
  • 讲述人文历史增强发展信心 阿克苏地区人文社科大讲堂走进乡村

    时间:2018-12-08 17:49:17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肖军) 12月3日,由地委宣传部、地区社科联主办的“阿克苏人文社科大讲堂”走进阿克苏市依干其乡尤喀克巴里当村,开展宣讲活动,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卡米力赛麦提聆听宣讲。

    当日,自治区社科院副研究员、教授马合木提•阿不都外力为依干其乡尤喀克巴里当村及周边村的440多名干部群众作了题为“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专题讲座。他以历史进程为线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村民们阐述了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赢得了村民热烈的掌声。

    村干部阿不都外力说:“中国多民族大一统格局,是包括新疆各族人民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的结果。千百年来,维护和发展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始终是中华民族高于一切的政治理想、精神寄托和道德情感,始终是我国社会历史发展的主流。”

    讲座结束后,村民们说,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新疆历史的认识,深深体会到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各民族之间要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同时进一步坚定了抓好稳定工作的信心,把尤喀克巴里当村建设的更加美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