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邻水县强抓病险水库整治工作
  • 邻水县强抓病险水库整治工作

    时间:2018-12-08 17:49:58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加强水库科学管理,发挥水库的功能和效益,确保水库的运行安全,2018年,全县整治9座小型病险水库,争取国家补助资金1080万元。目前在各单位共同努力下,病险水库整治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0%,预计2018年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邻水县水务局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的原则抓好工程建设:

    一是狠抓工程质量。在工程进度上县水务局以及各片区水务技术推广站轮流督促施工进度,按时完成相应的工程量;在工程质量上,联合质监站、工程监理单位对工程质量进行检查和督导,确保工程保质保量。

    二是完善工程管理机构。让乡镇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项目法人在项目开工前召集乡镇参加入场动员会,明确乡镇主要领导负有工程建设质量、进度的监督责任,在工程协调、工程量验收、工程款拨付等方面具有签字权,极大地调动乡镇参与水利工程建设的积极性。

    三是强化公开透明。在项目实施前,项目法人及施工企业在项目实施区域人群密集处制作“五牌一图”,公示举报电话,确保群众知晓率,让群众自动加入工程建设监督当中,提高工程建设社会监督力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