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温宿县爱心加气块为困难群众鼓劲“加气”
  • 温宿县爱心加气块为困难群众鼓劲“加气”

    时间:2018-12-08 17:50:38  来源:  作者:

    本网讯(廖海山)12月6日,隆冬时节,温宿县恰格拉克乡叶克艾日克村村委会大院外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文体广影局驻该村工作队正在为全村困难群众发放加气块。

    叶克艾日克村土地资源缺乏、经济发展相对滞后,贫困人口占比较高,庭院改造率低。县文体广影局驻该村以来,将实施庭院改造,发展庭院经济作为农民增收的突破口,结合该村实际,采取整村规划、小组推进、互联互帮方式,逐户制定庭院改造方案,有序推进农户庭院改造。为减轻贫困群众的经济负担,驻村工作队积极筹措25000元资金购买了2400余块加气块免费发放给全村5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改造庭院鼓劲“加气”。

    领到加气块的贫困户玉苏甫·托乎提高兴地说:“一年来,工作队为我们办了不少好事实事。 今天,又给我们发了加气块用于庭院建设,这可帮我解决了大问题,我要用它把我未完工的围墙砌好,真得非常感谢工作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