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三台县水务局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
  • 三台县水务局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

    时间:2018-12-15 17:32:15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中共三台县纪委副书记李辉一行在县水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大会,会议由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辉主持。局党委全体成员,机关各股室站办负责同志,武引局、鲁班局、团结局、河湖长办(两江局)、永和堰、红旗堰等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教育大会。在县纪监委警示教育情况通报之后,谢辉同志专门进行了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授课。

    会议指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稳中求进、攻坚克难、拼搏实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系列党建经济工作,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干净治水,不断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意识。要保障全县“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通过吸取系统内外近期的沉痛教训,有效补齐党风廉政、依法治水等现实短板,从而促进党建经济的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必须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推动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保障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以新思想武装头脑,着力解决好品行干净的“总开关”问题,自觉争当新时代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参与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民生水利高质量脱贫和产水配套可持续脱贫,确保行业党建经济和绿色高质量发展经得起检验,守稳不发生系统风险的底线,从而把弱势转化为优势,有效破解社会关注、群众期盼的痼疾,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要求:需有效夯实“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大力夯实反腐败斗争,不断打造风清气正的水环境。要把政治思想和法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纪律规矩,彻底肃清周永康系列流毒,涵养出健康的水文化,决不让腐败有任何市场,确保党的领导和党性修养更加坚强。我们一定要精细来年工作,把“作战图”转化为“施工图”。对标先进中奋发有为,始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点任务的落地落实!(邓斌 胡磊 谢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