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运城安国医院:腊八粥里有乾坤,寒冬情暖患者心
  • 运城安国医院:腊八粥里有乾坤,寒冬情暖患者心

    时间:2019-01-15 17:53:15  来源:  作者:

    “腊七腊八,冻掉下巴”。为了能让患者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腊八节的气氛, 山西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营养科特地在今年的腊八节为住院的病人,熬制了健脾和胃、散寒化湿的腊八粥。午餐时分,当住院部护士将热气温情四溢的八粥端进病房并送到患者手中的的时候,所有的病友立马感受到了透彻心扉的温暖和家的味道。

    患者章先生说:因是腊八节,今天一早就有点想家了,当闻到有腊八粥的香味并看到护士温馨的笑脸时,我立刻感到了说不出来的温暖,谢谢医院的良苦用心。

    “这是我第一次在病床上喝腊八粥,想不到安国医院的医务人员如此细心周到,真的很感动。”患者齐大爷激动地说。

    特殊的节日,特别的祝福。看到患者一个个喝完特制的营养腊八粥,所有的医护人员都看在眼里,甜在心里。医院的这份浓情,患者将会永远记在心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