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陕西紫阳县高桥镇召开中药材种植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陕西紫阳县高桥镇召开中药材种植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15 17:53:15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9日,紫阳县高桥镇板厂村虽然漫天雪花飞舞,冰雪烂漫,但是丝毫没阻挡住中药材种植代表们的铿锵步伐,紫阳县天和药业有限公司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高滩、界岭、毛坝、汉王、双桥及高桥六镇的50多名药农代表参会,县农林科技局、扶贫局、农广校及镇政府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农林科技局、扶贫局及镇党委领导分别作了指导性讲话,公司董事长金铭锋做了总结性发言。大会对2018年公司各条战线涌现出的10名优秀员工和药材种植大户进行了集中表彰,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进行奖励。

    会后,公司全额兑现了2018年度农户交售中药材收购款,同时签订了2019年度中药材订单协议。截至目前,该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共发展种植白术、丹参、苦参等中药材共计265户1300余亩,其中涉96户贫困户,户均增收6000元,公司实现960万元产值,获净利润120万元。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旨在激励先进,切实为全县2019年度中药材产业建设起好步、带好头。进一步让更多的农户投身到中药材种植促脱贫阵营中来。下一步,该公司计划今年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发中药材种植2000亩,让近500户贫困群众稳步增收脱贫。(刘成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