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新和、沙雅路政管理局联合党支部开展“聚焦总目标 作风再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 新和、沙雅路政管理局联合党支部开展“聚焦总目标 作风再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1-15 17:53:43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14日新和、沙雅路政管理局联合党支部开展“聚焦总目标 作风再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焦磊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做了书面发言。

    会上,党员干部紧密结合支部现状、个人情况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分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参会同志,纷纷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疆方略,作风建设、组织建设、政治建设等方面入手,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态度诚恳,效果良好。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时刻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进取,为党的事业而不懈努力奋斗!(哈尼克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