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湖北英山经济开发区为企业开展创业培训
  • 湖北英山经济开发区为企业开展创业培训

    时间:2019-01-15 17:54:38  来源:  作者:

    本网讯(通讯员童曙明 王贵)1月5日,湖北英山县经济开发区为帮助全县中小微企业和大学生创业团队提高企业管理的自我认知与管理素质,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与团队凝聚力,特举办《管理者的角色定位与核心技能提升》的创业培训,英山40多家小微企业老板及公司高管报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国际PTT认证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培训师、华中科技大学高级培训师贾莉老师作专题辅导。贾莉老师运用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作精彩讲解,全程通过声情并茂的分享和系列极具启发的体验式互动,让学员全身心参与其中,并在轻松快乐中学习,喜悦感动中领悟。内容与授课风格使大家耳目一新。

    授课环节大家全神贯注,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参与,课堂气氛生动和谐。各位企业老板和创业者对本次培训都表示受益匪浅。经过培训,大家不仅在思维格局、现场管理、有效沟通的能力和技巧上有所提升,更懂得了如何让团队在公司愿景和价值观层面得到统一。最后在主持人的发动下大家围绕一圈,深情互动,感恩新时代,感悟创业人生,在12580的手势合影留念中结束本次培训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