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温暖寒冬,村庄爱心永不打烊
  • 温暖寒冬,村庄爱心永不打烊

    时间:2019-01-17 18:00:37  来源:  作者:

    “王小平叔叔,这件棉衣又漂亮又暖和,我很喜欢,谢谢您!”这是拜城县察尔齐镇喀依库拉克村新梅希望小学学生阿依孜巴·吐尔地,专程向乌鲁木齐海关驻村工作队队员王小平表示谢意。

    2018年年底,在乌鲁木齐海关驻村工作队队员王小平的积极动员下,“温暖衣冬”爱心捐赠活动在喀依库拉克村村委会举行。村委会院内堆满了各类服装、服饰及各类学习用具等,价值近10万元。捐赠新衣物,爱心暖寒冬。王小平代表捐赠者鼓励全体学生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收到新衣物的孩子们,各个露出了幸福灿烂的笑容,喀依库拉克村新梅希望小学学生阿孜古丽·吐拉甫代表所有小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王叔叔,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今后我们一定会克服万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请你们接受我们全体师生对您们的爱心行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让我们共享了同一片蓝天下的爱!谢谢!”看着全体师生为工作队送来的感谢信,队员们都难掩心中的喜悦,对他们来说,能得到师生们的信任与认可,是最让他们幸福与骄傲的事情。

    爱心捐赠活动让喀依库拉克村的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体会到了叔叔阿姨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励志要以此为榜样,实现自己的理想,回馈社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帮扶贫困村庄,爱心永不打烊。驻村工作队队员王小平说:“一件衣物,一份温暖,看似是一件小事,却能唤起人们内心深处的爱心与责任感。能用自己的一份力,呼吁更多人投入到爱心援助中,是我们应该做的!”(阿丽娅·哈力别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