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甘肃省和政县开展结核病防治健康扶贫行动培训工作
  • 甘肃省和政县开展结核病防治健康扶贫行动培训工作

    时间:2019-01-17 18:00:37  来源:  作者:

    根据国家三区三州脱贫实施意见和健康脱贫攻坚方案,1月15日,甘肃省和政县疾控中心按照县上安排,在县疾控中心召开了由全县13个乡镇卫生院结核病管理人员、全中心相关科室同志参加的和政县结核病防治健康扶贫行动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该县疾控中心主任李平传达了文件精神,就如何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做了全面工作部署,县卫计局副局长谢杰胜做了有关工作讲话,邀请县医院感染科安绪平主任就结核病的防治和治疗等情况进行了工作讲授,县疾控中心结防股杨晓红、慢病股侯晨霞等2科长进行了现场培训。

    通过开展现场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县结核病防治健康扶贫行动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作用。(邓仲祥 马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