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四川平昌县委书记蒲开文深入基层慰问困难群众
  • 四川平昌县委书记蒲开文深入基层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9-01-17 18:01:32  来源:  作者:

    中国民生经济网讯(王诸德 杨霞) 数九寒天冷飕飕,送上问候热乎乎。1月12日,心系困难群众的四川省平昌县县委书记蒲开文同志冒着寒冬腊月的冰霜,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效德、县人大副主任魏心军、政协副主席游泽莉、副县长王良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距县城100余公里平昌县“三边村”石铧村、三官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烈军属、老党员、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贴心的祝福和春天般的温暖。

    在三官村,县委书记到院落、进农户,和贫困群众交谈,深切慰问老干部,问他们吃的够不够、穿得暖不暖、房子住得还满意不,问当地干部对党的政策执行的好不好。当县委书记听到贫困户都说党的扶贫政策让他们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今年的春节会过得很开心。书记高兴的笑了,并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懂得感恩党和政府,感恩社会,还要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发展致富产业彻底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美好的小康生活。

    同时,县委书记一行为贫困户、烈军属、老党员、困难群众送上了棉被、棉衣,慰问金等物资,表达了县委对大家的关心、关怀和祝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