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拜城全民大培训掀起全民学习热潮
  • 拜城全民大培训掀起全民学习热潮

    时间:2019-01-17 18:01:4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各族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不断加强群众爱国感恩和诚信守法意识,拜城县从2018年12月5日起,正式启动为期4个月的今冬明春“大培训、大宣讲、大教育”活动,发动全县干部群众开展“全覆盖”式学习,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实打牢思想基础。

    此次活动从2018年12月5日正式启动到2019年3月20日截止,分为动员准备、组织实施、考评验收三个阶段,按照“全民参与、全面覆盖”的要求,通过大培训“因材施教”打基础、大宣讲“入脑入心”引共鸣、大教育“正反对比”树形象三个环节,对全县所有群众进行集中宣讲和面对面宣传教育,确保辖区域人员宣讲宣传全覆盖。活动开始以来,拜城县北大桥社区精心组织,全力投入,首期培训班于2018年12月31日开班,辖区839名居民按时参加培训,第一期89名学员在1月6日顺利拿到合格证书,培训合格率达100%。

    社区居民居买汗·阿不力孜说“现在天天来社区上课,让我想起了自己上学的时候,而且社区的老师和干部给我们培训了国语、法律法规、劳动技能等方面的知识,都是我平时想学又没时间专门学的,让我们冬天不用一直窝在家里,还能学到有用的知识,真的是太好了。”

    在举办完首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后,拜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北大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长张文荣说“目前来看居民参与培训的积极性很高,培训成效也很明显,下一步,我们要吸收表现突出的居民和我们的党员、社区干部一起组成宣讲团,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引发大家的共鸣,进一步巩固好培训的成效,彻底打牢群众的思想基础”。(张文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