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扎兰屯市:节前送温暖 爱心永相伴
  • 扎兰屯市:节前送温暖 爱心永相伴

    时间:2019-01-29 19:11:3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靳黛)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了党和政府、社区的真情厚意。临近春节,扎兰屯市各街道社区纷纷开展不同形式的节前送温暖活动,让困难群众和特殊家庭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

    扎兰屯市计生局携手兴华街道绿林社区计生协会带着米,面,油到特殊家庭进行节前慰问。绿林社区有特殊家庭10户,计生专干对每一户建档立卡,定期上门走访,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并及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去了街道社区的关爱和温暖,长期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鼓励,以真情服务温暖了他们的心窝。通过与他们面对面、零距离地倾心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好好安度晚年。

    向阳街道金星社区党总支把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安排,对50名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将“向阳村产业扶贫手工编织筐”、鸡蛋和油等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让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在新年之际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兴华街道青松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迎新春?送祝福?送健康”活动。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人从多个角度地为居民们讲解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强调健康重在预防,重在锻炼。引导居民加强自我保健,适当的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预防措施。讲座后,社区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送上了大红“福”字和春联。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够将更多的健康知识带给大家,使大家都能安享幸福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