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内蒙古扎兰屯市兴华街道迎春社区开展“真情红十字,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 内蒙古扎兰屯市兴华街道迎春社区开展“真情红十字,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29 19:11:56  来源:  作者: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社区困难家庭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来自社会各方的关心和关爱,1月28日兴华街道迎春社区开展了“真情红十字,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迎春社区红十字工作负责人员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了红十字会发放的白面粉,并对前来领取面粉的居民给予新春的祝福,关切地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鼓励她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迎春社区书记张炳丽说“有限的物资,无限的爱心”,虽然是一袋白面但却表达了红十字会对困难群众真诚的问候和爱心。

    此次“真情红十字,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让辖区的困难群众得到了帮助,同时也引导了身边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地参与到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今后红十字爱心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郭文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