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阿克苏地区人大工委机关与尤喀克巴里当村开展迎新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 阿克苏地区人大工委机关与尤喀克巴里当村开展迎新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时间:2019-02-07 20:07:35  来源:  作者:

    为喜迎新春佳节,营造人大机关干部和尤喀克巴里当村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共和谐、喜迎新春渡佳节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进民族团结,展现新年新气象的良好局面。1月30日,地区人大工委机关与尤喀克巴里当村迎新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在村文化大礼堂举行。

    此次活动以紧紧围绕总目标,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以“走进去”交流、密切联系、加深感情为目标,开展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促进工委机关干部与驻村点各族群众的友好联谊交往交融。

    地区人大工委领导刘宝升、帕塔尔·吐尔逊、周春阳、卡米力·赛买提、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及人大机关驻村工作队成员、五支队伍、尤喀克巴里当村两委干部、“四老”人员、党员、结亲户等200余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活动中,地区人大工委驻村工作队副队长王文江致欢迎辞,地区人大工委党组成员、秘书长鲁晓忠致新年贺辞。

    联谊活动文艺节目由村党员干部及村民、依干其乡农民演出队、村返乡大中专学生等自编自演,首先在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拉开活动序幕。之后,开场舞《盛世畅想》、集体舞《有那么一个地方》《来吧!阿克苏》、《美丽的姑娘》、《文化为民亚克西》,独唱《最美还是我们新疆》、独舞《古扎丽努尔的春天》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你方唱罢我登场,观众手举小红旗,掌声不绝。节目中,游戏

    互动《抢凳子》、《运气球》和有奖游戏和知识竞赛等村民群众参与热情高,并现场颁发奖品和纪念品。由村民表演的大型集体舞《百人麦西来甫》,同时邀请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载歌载舞,跳舞联欢。

    参加活动的村民们高兴异常,大家一致认为人大机关干部和村民群众、结亲亲戚一起观赏节目,喜迎新春,跳舞唱歌,觉得特别开心快乐。(肖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