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乌鲁木齐海关驻察尔齐镇兰干村春节期间开展慰问走访特困户活动
  • 乌鲁木齐海关驻察尔齐镇兰干村春节期间开展慰问走访特困户活动

    时间:2019-02-07 20:07:35  来源:  作者:

    在2019年中华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察尔齐镇兰干村为深入开展扶贫帮困活动,让村里的特困户在春节期间感受到来自自治区党委的关怀,在春节前夕开展了特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1月29日,在68岁的村民艾山·吾守尔家里,乌鲁木齐海关驻拜城县兰干村第一书记吴浩与村党支部书记阿布都外力·库尔班跟老人唠起党和政府诸多的惠民政策。当问及老人家庭情况时,老人很是满足地说道:“逢年过节干部都来慰问、看望我,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让我感觉很温暖,我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当日兰干村联合党支部共走访慰问特困人员共8户、20余人,及时送去了节日祝福、春联与清油、茶叶、冰糖等慰问品40余份。(齐欣煜 阿布都外力·库尔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