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甘孜县开展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扮靓家园迎新年
  • 甘孜县开展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扮靓家园迎新年

    时间:2019-02-07 20:09:39  来源:  作者:

    本网讯(甘孜县委宣传部 余应琼)近日,甘孜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以整洁、优美、舒心的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该县环卫工人克服天气寒冷带来的不利因素,对城区主要干道实施严格的清扫保洁制度,进 行全天候保洁;对主要街道、背街小巷和城乡结合部突击开展暴露垃圾、卫生死角的整治。

    各乡(镇)、村充分发动群众在村庄、房前屋后集中开展“大扫除”,以“房边”清理杂草杂物、“路边”清理乱堆乱放、“水边”清理垃圾为整治重点。发动群众打扫环境、洒扫庭院、疏浚明渠暗沟,对村庄四周、沿路、林边树下、背街小巷随意倾倒垃圾、乱堆杂物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改善乡容村貌。

    甘孜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辖区环境卫生整治,要做亮面子,更要做优里子,真正将环境卫生整治融入整体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中,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