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湖南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湖南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2-07 20:10:04  来源:  作者:

    1月29日,湖南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乡、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全乡经济和社会发展,授予水东村2018年度工作“突出贡献奖”;授予顺水村等5个村“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派出所等3个部门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彭育忠等5位同志为“最佳村干部”荣誉称号;授予马远六等11位同志为“优秀村干部”荣誉称号;授予罗立林等7位同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乡2018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向乡、村两级干部、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2018年是任务艰巨、辛勤付出继而又收获颇多的一年,迎光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促进乡域经济全面发展为突破口,举全乡之力,苦干实干,有力的推动了全乡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协调发展,较好的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

    项目标任务,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之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全乡将持续聚集“三大”攻坚战,乘利席胜、勠力同心,不断推进全乡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为全体乡民谋福祉!( 江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