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扎兰屯市秀水社区干部陪孤寡老人包饺子提前过大年
  • 扎兰屯市秀水社区干部陪孤寡老人包饺子提前过大年

    时间:2019-02-07 20:10:58  来源:  作者:

    2019“猪年”除夕前,扎兰屯市兴华街道办事处秀水社区党支部,携社区计生协会、团支部和社区妇联志愿者,专程赶赴天亿丰老年公寓,陪伴百余位孤寡、空巢老人包饺子,欢欢喜喜提早过大年。

    此举旨在优秀传承五千年华夏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文化传统美德,为老人们送去党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喜庆佳节的美好祝福。

    每到中华传统节日里,家家户户都期盼亲人团聚,能围在一起热热乎乎包饺子吃。爱心志愿者们就是通过实举践行十九大精神,圆梦孤寡、空巢老人们实现这一朴素愿望。、

    志愿者们一到达老年公寓,便径直走进厨房:洗菜、切菜、和面、调馅儿、擀皮儿、包饺子。他们通过热热闹闹包饺子的过程,好好地陪老人们聊家常、话美好。

    老年公寓上空到处萦绕着快乐与温馨,老人们更在包饺子的氛围里,开心感受着社区真诚关爱。他们共同表示:“被人念着来看望、有人陪着包饺子,是任何物质满足都不能取代的,实在是太感动人了!”(徐曙光、徐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