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乌鲁木齐海关驻村工作队为困难群众节前送温暖
  • 乌鲁木齐海关驻村工作队为困难群众节前送温暖

    时间:2019-02-07 20:12:08  来源:  作者:

    年末岁尾,又到“新春送温暖”的时候了,赶上寒潮,村里的困难群众过得咋样?是否吃得饱,穿得暖……都是驻村工作队最牵挂的事。为了把党的温暖送到最困难的群众家中,2019年1月30日乌鲁木齐海关田延河副关长与驻拜城县察尔齐镇恰克其村“访惠聚”工作队集体慰问村里困难群众, 给他们送去了价值3000多元的面粉、清油和节日的问候,节前“送温暖”,让新年洋溢着幸福味道。

    “太谢谢你们啦!”村民麦麦提•拜克力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地说“共产党的政策真好,经常看望生活有困难的家庭,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作队,每次入户走访过程中,工作队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我们的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工作队来村里后,为村里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好事,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过年过节都给我们发放慰问品,我代表村民们对工作队表示衷心的感谢,用自己的双手,依靠勤劳脱贫致富。

    乌鲁木齐海关副关长田延河视察了村里的基础建设和民风民情,指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村里变化很大,以前的土路也修成了柏油路,路灯也全覆盖了,村里面貌焕然一新,村民用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生活也越来越好,村民都要感谢党和政府的恩情。”

    “经常与村民同劳动多沟通,才能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帮助村民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后,我们心里很高兴,更有一种成就感。工作队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做好群众工作,用真心为民做事”,工作队队长王志强说。(胡尔西达•奴苏布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