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徐州市巢湖商会 赴贾汪区紫庄镇马山村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 徐州市巢湖商会 赴贾汪区紫庄镇马山村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2-07 20:12:56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28日,徐州市巢湖商会精准扶贫“送温暖”走进贾汪区活动,在紫庄镇马山村举行。徐州市巢湖商会会长陈小虎,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左申业,常务副会长岳华银、戴茂生、席其飞,副会长王孝桂,副会长兼秘书长沈祖怀,商会秘书处及热心支持商会活动的家庭成员等参加了活动。贾汪区工商联副主席彭允新,紫庄镇副镇长兼马山村党支部书记李伟等率有关镇村领导和宣传媒体一行10余人,冒着严寒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临近春节,徐州市巢湖商会与贾汪区工商联共同组织开展“送温暖”到家,前往马山村20户经济贫困及五保村民家中送去慰问金以及米、面、油、春联等节日慰问品,旨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希望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随后在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商会的会长们认真听取了贾汪区工商联副主席彭允新对紫庄镇马山村全面介绍,紫庄镇副镇长兼马山村党支部书记李伟对村里工作情况作了重点汇报。贾汪区紫庄镇马山村属省定帮扶的经济薄弱村,建卡帮扶的贫困户有134户339人,经过几年的省市区各级政府的精准扶贫,大多已经脱贫。现还有15户35人尚未脱贫,需要帮扶。

    商会会长陈小虎与村支书等领导就商会如何助力村产业扶贫、带动就业、农民脱贫致富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商会党支部书记左申业表示:这次“送温暖”活动,只是开展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工作的开端。今后,我们徐州巢湖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脱贫攻坚工作,帮助马山村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使贫困户真正脱贫。

    按照徐州市工商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统一部署,马山村作为我们商会及贾汪区工商联共同结对帮扶对象。商会的会长办公会对此进行了专题讨论和研究,制定了相应的帮扶措施;以期将扶贫、脱贫工作落到实处,回馈社会、关爱社会,助力更多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