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男子醉酒驾驶机动车 大年初一被刑拘
  • 男子醉酒驾驶机动车 大年初一被刑拘

    时间:2019-02-21 18:04:04  来源:  作者:

    2月5日(正月初一),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群众举报,成功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王某某(临猗人)因此锒铛入狱,受到了法律严惩。

    据了解,5日晚,王某某与两名好友相聚在临猗县城一饭店喝酒聊天,随后驾驶晋MK89**小型轿车回家,行驶至南环路示范岗十字口时,车突然发生故障熄火。无奈之下,王某某站在路中间企图拦车求援,没想到他的言谈举止引起过往群众警觉,暴露了他酒后开车的危险违法行为,被予以举报。23时许,正在值班待命的临猗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到事发地,成功控制驾驶员王某某,并将故障车拖离现场,及时消除潜在道路交通隐患。

    经检测,王某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93.87mg/100ml,根据我国《刑法》相关规定,王某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已被予以刑事拘留,其所持A2机动车驾驶证同时被依法吊销,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新驾驶证,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王文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