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宁德“青年学习社”活动项目启动
  • 宁德“青年学习社”活动项目启动

    时间:2019-03-09 18:45:55  来源:  作者:

    2月17日,由共青团宁德市委指导,共青团蕉城区委、宁德一德书院联合举办的“青年学习社”活动项目启动暨《书法与人生》分享会在蕉城青少年之家举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宁德市档案馆馆长郑伟,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林妃出席活动,共有50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的青年朋友参加。

    活动上,蕉城团区委负责人介绍了青年学习社项目的意义和背景,并希望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持续兴起“青年大学习”的热潮,着力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闽东青年大兴学习之风,从而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责任。

    蕉城青少年之家“青年学习社”是共青团蕉城区委与宁德一德书院联合打造的一个青年学习平台,是社会化动员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阵地,接下来,青年学习社将以“弘扬闽东之光,彰显文化自信”为宗旨,常态化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每个月邀请名人名师开展读书会、分享会、讲座等,感召青年朋友学习经典,感悟人生,为广大青少年群体提供陶冶情操、启迪心智的学习交流平台。(林智双 陈桐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