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湖北夷陵渡河镇猕猴桃乡土人才技能提升培训开班
  • 湖北夷陵渡河镇猕猴桃乡土人才技能提升培训开班

    时间:2019-03-16 15:55:02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易正权 金卫)阳光明媚,春风送爽。3月17日,湖北宜昌夷陵区雾渡河镇乡土人才技能提升培训在龚家河村一组土碾坪开班。来自全镇30多名猕猴桃技术参加了学习。

    培训会由桃园党委干部田光胜主持。与会人员在黄少荣的带领下,举行加入猕猴桃技术服务团队宣誓;对 授予李正喜等七名同志“雾渡河镇猕猴桃产业发展乡土专家称号”和王带强等25名“雾渡河镇猕猴桃专业发展技术指导员”办法证书;果树专家刘老师和桃园党委书记金卫到桃园讲了三月猕猴桃管理,就当前溃溃疡病的防止讲了建议;现场答疑解惑10多个问题,发放资料百余份。

    据了解,此次开班,将用两天时间,确保与会人员真正提升技术,为今年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