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察尔齐镇黄土地合作社让村民搭上脱贫致富顺风车
  • 拜城县察尔齐镇黄土地合作社让村民搭上脱贫致富顺风车

    时间:2019-03-16 15:55:02  来源:  作者:

    太好啦,太好啦,不去巴扎上就可以买上化肥,巴扎一袋化肥80元,咱们村“黄土地”就74元就可以买回家了,共产党的政策亚克西,感谢党和政府,拜城县察尔齐镇恰克其村成立了合作社后对于我们农民太方便了。村民吐尔逊•斯依提高兴地说。

    为农民带来方便,增收致富,在乌鲁木齐海关驻拜城县察尔齐镇恰克其村工作队的积极帮助下,种植养殖大户成立了“黄土地”农业合作社,为了是振兴乡村,帮助村民们提高产量和销路,是工作队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任务。今年通过建立合作社后,帮助销售去年全村150多户,滞留玉米1200多顿,解决了村民长期卖玉米销路难的问题,工作队还将继续开展村民种植养殖培训活动,及时帮助村民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用科技惠农托起农民致富梦。

    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王志强说:在工作队和村委会的帮助下,在广大村民股东和社员的配合下,黄土地合作社成立了经过大半年的积极探索、大胆尝试,高质量地完成合作社创立的任务,养殖畜牧业已经初步建立,为全村工作推进提供了优秀的范例。(胡尔西达•奴苏布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