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龙海交警大队及时排查清理行道树遮挡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牌安全隐患
  • 龙海交警大队及时排查清理行道树遮挡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牌安全隐患

    时间:2019-03-16 15:55:22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林志祥 俞礽建)春季充沛的降水让道路两旁的绿化树迅速生长,一些交通标志牌被茂密的树叶遮挡起来,妨碍了驾驶人及行人的视线,形成交通安全隐患,为保证交通安全设施正常使用,最大限度的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福建省龙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践行新时代漳州“110”精神,积极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协调园林管理处部门对辖区内遮挡交通标志牌、信号灯的树木进行修剪,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环境。

    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组织业务部门人员对辖区工农路、平宁路、人民路、紫光路等主次干道树木影响交通标志牌、交通信号灯的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树枝遮挡交通设施等隐患的具体地点进行拍照、登记,并及时联系园林管理处部门对树木进行修剪。3月13日至14日,大队联合园林管理处部门人员,搬梯挥剪,爬上爬下,把辖区检察院路口南北向、紫云岩山下红绿灯路口南北向等6处隐患全部排除。与此同时,大队根据树木生长与遮挡标志信号灯不确定性的情况,积极与园林管理处部门协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形成有效的工作流程,一旦发现树枝遮挡现象,及时通知园林管理处修剪,做到随时发现、随时通知、随时整改。

    此次清理行动使交通标志标牌得到进一步规范,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大限度地保障了辖区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