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福建将乐县交警大队召开例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 福建将乐县交警大队召开例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19-03-16 15:55:52  来源:  作者:

    3月12日下午,福建省将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每周例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上戴燕明大队长首先传达了全省交通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随后,各中队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戴燕明大队长逐一进行点评并深入分析各项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并要求各中队要对照各项工作考评要求,认真抓好工作重点,着力弥补在薄弱环节上的差距。

    针对各项工作重点,戴燕明大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道路交通管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力度,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着手安排清明节交通安保工作,同时,继续加强全国“两会”后期交通安保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是加强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各中队要持续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交通信号和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等排查治理工作,加强同各相关部门的协作治理,解决安全隐患问题。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力度。针对重点违法典型事故,不断拓展宣传渠道和方式,进一步增加校园师生、重点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四是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要立足公安交管工作,强化队伍管理,以执法规范化建设、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为目标,努力提升执法服务水平,大力推动文明执勤、理性执法理念,将规范执法、热情服务真正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中,打造队伍执勤执法规范化形象。(俞礽建 应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