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福建沙县交警大队开展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培训
  • 福建沙县交警大队开展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培训

    时间:2019-03-16 15:56:1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水平,3月8日,福建省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开展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培训。

    培训会上,该大队分管领导传达了《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民警在使用执法记录仪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执勤执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调了执法记录仪的使用规范,讲解了执法记录仪的使用、维护保养和信息处置等操作方法,对执法记录仪的基本设置、操作流程以及数据保存、数据传输等功能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民警按照“谁佩戴、谁负责”的原则,熟练掌握执法记录仪的性能和操作规程、保养常识、拍照录音录像信息上传的后台标记流程。在执勤时必须全程开启执法记录仪,对整个执法过程进行全程摄录,确保摄录过程的完整性。(俞礽建 刘昌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