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武夷山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快乐学习 安全出行”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 武夷山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快乐学习 安全出行”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16 15:56:31  来源:  作者:

    3月13日,福建省武夷山交警大队民警走进红苹果幼儿园,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新颖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民警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现场演示了交通指挥手势,以“快乐学习、安全出行”为主题,根据幼儿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趣味性游戏等方式讲解了如何安全走路、横过公路、安全乘车以及交通安全标志、交通信号灯认知等常识。同时,还通过交通安全小故事教育引导和鼓励小朋友们不仅要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文明交通良好习惯。还要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积极向家长传播“文明交通”的理念,文明安全出行,共建平安和谐武夷。通过互动、交流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让幼儿园小朋友们从思想上真正认识斑马线及各种交通标志线的重要意义,收到良好的教育效果,同时进一步增进与学校师生的互动交流,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俞礽建 周文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