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福建沙县交警走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福建沙县交警走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16 15:56:31  来源:  作者:

    本网讯(俞礽建 陈芳 刘昌华)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使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都身体力行,做到文明、安全、守法出行。3月15日,福建省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 “3.15学雷锋志愿者宣传活动”为契机,走进翠绿社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摆放各类典型交通事故真实案例展板、讲解交通安全常识等多种形式,宣传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防范知识。并对机动车及摩托车驾驶人讲解了最新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和“文明出行”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遵守交通规则,为文明交通计划营造了浓郁的氛围。

    此次活动,大队共出动警力6人次,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摆放真实事故案例展板10余块。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根植遵守交规、车让行人理念,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以实际行动树立沙县交警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