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江安县召开特殊人群就业工作联席会
  • 江安县召开特殊人群就业工作联席会

    时间:2019-03-16 15:57:1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特殊人群管控和帮扶工作,切实解决全县特殊人群的实际困难,保障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江安县司法局联合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公安局、禁毒委员会、就业局、人社局、财政局、民政局召开特殊人群就业工作联席会,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坤芳主持。

    会上,县禁毒委员会、司法局和公安局分别详细介绍全县吸毒康复人员、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等特殊人群基本情况和管控情况,县就业局、人社局、财政局、民政局结合本单位职能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经过对目前全县特殊人群基本情况的分析和现有政策的研究,联席会议对全县特殊人群就业帮扶工作达成共识并形成相关工作机制:一是通过县司法局、公安局、禁毒委员会组织特殊人群,由县就业局、人社区提供师资力量进行免费就业培训,为特殊人群提供所需就业技能服务。二是通过相关奖补政策鼓励民营企业吸纳特殊人群,由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和社区矫正大队协助进行日常监管,满足特殊人群工作需求。

    会后,各部门随即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全县特殊人群就业帮扶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徐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