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黑英山乡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 拜城县黑英山乡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19-03-20 15:42:07  来源:  作者:

    3月17日,新疆拜城县黑英山乡召开人居环境改善现场观摩会,该乡主要领导,各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工作队扶贫专干,乡负责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的全体干部一行50余人参加观摩会。

    此次现场观摩会主要以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为目标,号召全乡各村群众破陋习树新风,积极参与到改善人居环境的活动中来。观摩组先后来到黑英山乡米斯布拉克村、阿热盖买村进行现场观摩,观摩结束后在阿热盖买村活动中心召开了总结大会。

    在总结大会上,乡党委扶贫专职副书记孟祥勇介绍了当前全乡各村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米吉提·牙合甫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同时还对农业农村及相关工作做了重要安排。

    “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归根到底是为了我们群众自己,环境好了,我们的生活质量就更高了,参加此次现场观摩会,感受到了兄弟村在改善人居环境上所做的努力,成效很明显。同时,我也看到了我们村的差距,我一定要带领我的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并尽全力做好此项工作,让我们的人居环境大变样!”参加完此次现场观摩会,黑英山乡喀赞其村党支部书记阿曼古丽·吐尔逊表态道。(陈浩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