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召开“招才引智、投资兴业”商务和技术交流座谈会
  • 拜城县召开“招才引智、投资兴业”商务和技术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3-20 15:42:56  来源:  作者:

    3月12日上午,拜城县召开“招才引智、投资兴业”商务和技术交流座谈会,与来自山东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四院四十二研究所、芬兰诺维特有限公司、山东昇平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华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以及拜城县域内的金晖焦化、峻新化工、峰峰煤焦化等15家焦化和煤炭企业开展交流座谈活动。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环保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商工局局长王世俊同志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拜城县的地理、资源、经济、交通、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优势作了介绍。他指出,拜城县拥有丰富的煤炭资源,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文化旅游资源。近年来,县域交通路网和基础设施完善,农业基础盈实,工业发展势头强劲,具有良好的合作、发展前景。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团团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四院四十二研究所院长何金瑞同志表示,拜城县投资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加强联系对接,通过投资建设合作项目,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随后并对航天四十二所的基本情况、固体推进剂技术研究进展及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芬兰诺维特、山东昇平新能源、华硕能源科技等企业分别就阻燃抑爆产品、矿用瓦斯管道输送自动喷粉抑爆装置、扬尘治理与粉尘控制系列解决方案、固态储氢新材料研发及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纷纷表示愿意寻求双方长期务实的战略合作,

    座谈会上,来自峰峰煤焦化、润华煤矿等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环保治理问题等方面事宜进行深入的交流,提出各自的意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领域,实现发展共赢。

    此次交流座谈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拜城与山东企业家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拜城县将以最诚挚的情谊、务实高效的行动尽快达成双方的合作,推动拜城县域经济发展再上新的台阶!(原建华 孙传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