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首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拜城油鸡”受理成功
  • 拜城县首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拜城油鸡”受理成功

    时间:2019-03-20 15:43:54  来源:  作者:

    近日,由拜城县拜城油鸡协会申请的“拜城油鸡”文字及图形商标收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这标志着拜城县首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请注册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近年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了进一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增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在品牌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增强商标助农,特别是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促进农民增收、推动企业发展、助力县域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积极调研,深入挖掘县域内具有标志性、特色性的农产品-拜城油鸡。通过提供政策咨询,注册引导等方式,鼓励企业运用商标专利知识将企业产品做大做强,并协调帮助拜城油鸡协会申报了“拜城油鸡”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如果“拜城油鸡”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成功,将实现拜城县地理标志证明零的突破。同时,也为保护拜城县域特色品牌,发展农产品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培育力度,积极推动企业协会申请注册具有拜城特色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谭红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