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福建永春县五里街社区积极开展为退役军人发放光荣牌工作
  • 福建永春县五里街社区积极开展为退役军人发放光荣牌工作

    时间:2019-03-20 15:44:33  来源:  作者: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弘扬新时代拥军爱军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福建省永春县五里街镇五里街社区于3月15日启动了为社区退役军人发放、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的工作。

    据悉,五里街社区此次发放、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的工作,将由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发放、电话通知等方式进行,力争营造庄重、简朴的仪式感。此外,在发放、悬挂光荣牌的同时,还将注意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困难帮扶等相关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以努力把好事办好、办实。

    据五里街社区党支部委员蔡玉琼同志介绍,社区将分批次陆续为退役军人发放、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不要小看这块小牌匾,其代表的意义深远。那是党中央、中央军委给予退役军人的崇高荣誉,是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通过发放、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能切实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并能激发全社会爱国拥军的政治势情,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促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蔡玉琼对笔者如是说。

    图为永春县五里街镇五里街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上门为退役军人家庭发放“光荣之家”光荣牌。(颜建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