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驾照车辆都不审 还敢开着上路跑
  • 驾照车辆都不审 还敢开着上路跑

    时间:2019-03-23 23:03:19  来源:  作者:

    日前,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春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杜某某(临猗人)堪称“牛人”,不仅车辆不参加年审,其驾驶证也因多年不审被注销,最终受到严厉处罚。

    3月21日16点40分许,正在执法站执勤的临猗交警大队临晋中队接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晋M1N037面包车逾期未年检,民警立即严密布控并成功拦截。没想到驾驶员杜某某所驾面包车不仅未按规定参加审验,且其所持C1驾驶证因多年未检验,于2017年已被强制注销,目前属于无证驾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杜某某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机动车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受到罚款2200严厉处罚。(王文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