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驾车闯关不成殴打民警 “胆肥”男妨害公务被刑拘
  • 驾车闯关不成殴打民警 “胆肥”男妨害公务被刑拘

    时间:2019-03-23 23:05:21  来源:  作者:

    本网讯(俞礽建 苏金辉 林志祥) “胆肥”男子驾驶套牌二轮摩托车遇路面民警盘查,强行冲关不成,下车竟然左右开弓殴打执勤民警。3月18日,涉嫌妨害公务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被福建省龙海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3月17日18时许,龙海市石码派出所民警在石码镇解放南路圆圈路口精细布警、进行交通整治执勤时,发现二轮摩托车驾驶员刘某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执勤民警上前拦截检查,刘某不但不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大油门企图强行冲关未得逞。逃离未果,怒发冲冠的刘某下车后竟然直接挥拳殴打执勤民警,后被现场民警制服。

    经民警查证,刘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属于无牌摩托车,套用他人牌照上路行驶,行为已构成使用他人机动牌照、未佩戴安全头盔等多项交通违法。其遇民警盘查时,因害怕受到处罚急于逃脱,结果导致殴打民警,妨碍民警正常执法,也触犯了《刑法》关于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按照妨害公务罪从重处罚的相关规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