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福建浦城县交警大队到幼儿园开校车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 福建浦城县交警大队到幼儿园开校车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时间:2019-03-23 23:05:21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俞礽建 王晨曦 )3月15日,福建省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龙吟哈佛幼儿园开展校车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期间,该大队首先对校车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校车是否配备齐全逃生锤、干粉灭火器、急救箱以及校车的轮胎、刹车、灯光、校车专用警示灯、校车专用停靠警示牌是否正常等。随后向师生和驾驶员讲解校车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方案、注意事项及逃生的一些基本常识。接着,根据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方案模拟了整场应急疏散逃生过程,整个演练过程组织周密,紧张有序,师生及驾驶员积极参与,听从指挥,疏散有序,以较快的速度完成了整个逃生演练过程,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大队对此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演练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对师生和驾驶员开展进一步的交通安全和应急逃生宣传培训,同时,要求他们一定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安全检查和宣传演练,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师生们在突发安全事件面前的自救逃生和紧急应变能力,确保师生道路交通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