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千企帮千村”百台电器进牧家 成都龙泉驿区企业赴甘孜县茶扎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 “千企帮千村”百台电器进牧家 成都龙泉驿区企业赴甘孜县茶扎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19-03-23 23:05:49  来源:  作者:

    “真的太感谢您了,我们家也有冰柜了,也能像城里人那样把短时间吃不完的东西冷冻起来咯……看着工作人员送来的冰柜,银多村贫困户巴扎喜笑颜开”。

    3月19日,龙泉驿区公交公司和龙星天然气公司一行赴甘孜县茶扎乡开展“千企帮千村”结队帮扶活动,为茶扎乡银多村和木通一村的99户贫困户送去价值24万的洗衣机、电冰柜和电视机各99台。

    据茶扎乡乡长介绍,受龙泉驿区公交公司和龙星天然气公司的委托,前期,茶扎乡驻村工作队多次深入银夺村和木通一村入户走访,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经村两委班子成员协商、贫困户代表投票通过、茶扎乡人民政府同意,为让贫困户达到“一超六有”,过上“四好”新生活,一致决定购买洗衣机、电视机和电冰柜,解决贫困户生活上的现实困难。

    据悉,茶扎乡银多村和木通一村于2018年10月,与龙泉驿区公交公司和龙星天然气公司分别签订了“千企帮千村”的合同,该活动将持续开展三年,每年帮扶资金不低于15万元。(王永霞 三郎降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