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山东临沂市平邑县白彦镇多举措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 山东临沂市平邑县白彦镇多举措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时间:2019-03-23 23:06:26  来源:  作者:

    进入春季,天干物燥,白彦镇并举措施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一是明确责任,物资到位。及时召开春季防火安全生产会议,成立以镇长韩炳璋任组长,包工作区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工作区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任成员的森林防火工作小组,做到责任到人、物资到位。

    二是广泛宣传,全民防火。充分利用了村村响广播进行不间断宣传、出动宣传车39余次、悬挂宣传横幅、发放防火明白纸等方式,大力宣传森林防火工作,对发现野外用火的人员直接送派出所处理,真正做到森林防火家喻户晓、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三是成立队伍,救小救早。除各村成立火灾扑救小分队负责本村范围外,镇政府抽调30人组成森林火灾扑救小组,由分管领导带队负责,出现险情时全员第一时间扑救,救早救小,确保防火工作形势稳定。(张元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